close

在一個聚會場合中認識了非常熱情有活力的Rossi藥師,也是 Decent Rossi 地森羅西潔髮蜜粉的創辦人。當聽說她研發了敏感頭皮專用的洗髮粉(潔髮蜜粉),一方面覺得藥師好神,可以自製洗髮精自己用自己賣也太棒了!再來想到的是--金美克能嗎?XDDD

當然不是啦!因為是嚴重頭皮過敏的Rossi自己要用的,對於成分與添加物非常要求,而且Rossi有養貓,為了寵物的健康,不能有任何的香精與香料。

歷經一年,我選了有醫療文獻背書的界面活性劑,因為粒子尺寸大,不易侵入皮膚屏障,因此降低過敏發炎危機。跳脫出洗髮精的液體型態,改成原始的粉狀,因此可以簡化所有配方,力求在七種穩定成分內達到淨髮效果,不添加任何不必要的添加物,也不求不自然過度的柔順效果,更不添加任何香精和香料,回歸髮絲最初的狀態。」--Rossi

隨著年紀的增長,雖然頭髮沒有太大的敏感問題,但是不小的掉髮量總是困擾著我,頭髮也愈來愈細軟,所以一直有在關注可以減少掉髮與增加頭髮彈性的髮品。也很有興趣試用。

雖然是藥師出身,Rossi對於潔髮蜜粉的包裝設計很有想法,這個設計版本已經是三個月內的第二版了,還附贈量匙,兼具了質感與Decent Rossi醫品專業的品牌精神--正確的清潔是預防醫學的第一步。

  

一罐玻璃瓶的量大約是150g/200ml,說明上寫著「中長髮者一次約使用7ml,一罐約可使用30次。短髮者約5ml可用40次左右。依照個人洗髮頻率,一罐可使用期間約在一個月到一個半月。」實際使用本人長髮一週約2次,已經打開三個月還有四分之一。

雖然是洗髮粉,但是泡泡打起來非常柔細,洗完頭吹完頭髮有一種難以形容頭皮在呼吸的感覺,很神奇~感覺髮根都站起來了XD 不過因為潔髮蜜粉本身不含任何潤髮與護髮成分,所以洗完還是要用自己的護髮品以免太乾喔!

 

以下直接進入實驗結果:

2018/1/25用美系開架式洗髮精吹完頭髮,掉髮很多(這是平常的掉髮量)。

2018/1/26用Decent Rossi潔髮蜜粉吹完頭髮,地板上的掉髮明顯的少了很多,第三天沒拍到但是掉髮量也有變少。

2018/3/21使用Decent Rossi潔髮蜜粉+Mise潤髮乳隔天上午搭配Mise護髮油,頭髮蓬鬆明顯有光澤與彈性。

2018/3/22使用美系開架式洗髮精+Mise潤髮乳隔天上午搭配Mise護髮油,頭髮蓬鬆度普通,髮尾彈性稍差。

現在平均一週使用一到兩次,只要有使用都可以感受到頭髮有明顯地變亮變健康了,變健康掉髮自然就變少,彈性也更好了!更開心的是三個月之後Rossi說潔髮蜜粉缺貨了,要等到五月才有貨呢(拜託留一罐給我XDDD),產品好才會缺貨呀~恭喜妳朝目標邁進一大步了!

 

網站與網路通路:

https://decentrossi.com/decent-rossi/

Decent Rossi 地森羅西 藥師研發 清潔醫品

蝦皮賣場

五月開始實體通路:
台北
微笑藥師藥局
DR.GYM
Belly Daily
好孕工作室
康承親子概念藥局
專品藥局-小巨蛋店

四月開始
台中
分子藥局 Molecure Pharmacy

arrow
arrow

    snoopy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