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週末跟朋友約了市政府晚餐,看了下手上的清單想破頭擠出了永心鳳茶這個選項,而且查了一下發現還真的有賣晚餐,那就去現場看看吧!

雖然是平常日晚上,也是要現場候位的(跟同層樓其他專櫃呈現強烈對比)。

不想要等太久所以選了門口的位置,其實位置也不會太差(感覺如果裡面不坐在窗邊應該還蠻吵的),發現位置周遭還不少香港人來吃的(應該是觀光客)。

內用低消是一杯飲料或一份餐點(另加一成服務費),最後跟朋友點了

紅燒小獅頭飯(Stewed Pork Ball in Brown Sause with Rice)$330

醬燒野菇飯(Assorted Mushroom and Vegetable with Rice)$280

冷泡日月潭紅玉紅茶(Sun Moon Lake Red Jade Black Tea)$160

紅烏龍焦糖千層(Red Oolong Caramel Thousand Layer Cake)$180

這樣就正餐、甜點、飲料都點到了。

出餐速度蠻快的,兩份餐量看起來比想像中的多,擺盤跟餐具頗具巧思(我喜歡金色湯匙^^)。

獅子頭份量很多,野菇飯下面還有一堆蔬菜,但因為醬汁很多所以都可以吃完而且剛剛好(女生食量),我還蠻喜歡醬燒野菇飯的醬汁。

附餐味增湯頗溫,不早點喝完很快就冷掉了。

  

最令人期待(?)的就是日月潭紅玉紅茶了,故意點冷泡就是想要體驗一下用紅酒杯喝茶的虛華感(?)以為自己在餐酒館喝紅酒其實不是XD

兩人一大瓶非常夠喝。這裡的日月潭紅玉紅茶有一種微涼的口感,蠻舒服也很解膩。

紅烏龍焦糖千層則是臨時加點,使用台東紅烏龍製作的內餡香氣明顯,跟焦糖醬味道很搭!蠻驚艷而且以價錢來說是完勝Lady M又可以展現台灣味的一款甜點,

朋友覺得非常好吃,我覺得如果可以再濕潤一點點就更棒囉!

整體價位來說算是中等偏貴,不過沒限時間所以可以聊天聊蠻久的,

整體服務不錯,是兼具設計與品質的台式餐茶館,把台式輕食質感做的蠻到位的。

下次有機會再來坐裡面的位置感受一下昏暗的餐茶館氣息:D

 

永心鳳茶信義微風 Yonshin Teacake Selection Bar

信義微風三樓(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3樓)

02-27233028

營業時間:11:00-21:30

arrow
arrow

    snoopy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