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義區終於又多一家好吃的歐式蔬食料理了!

因為有好朋友吃素的關係,以前約在信義區吃飯總是為了找餐廳想破頭,吃來吃去就是那一兩間。前幾週發現之前在內湖吃過的Miacucina竟然在三越A11開幕了!立刻來訂位約吃囉!

信義店座位雖然不比內湖店挑高,但是也非常寬敞。(2016/4/2補充:餐廳門口照片)

週六假日人潮洶湧,現場排隊的人超級多(很好奇台北吃素的人有這麼多喔?)建議早點訂位!

今天晚上吃了一份沙拉、一份帕尼尼、一份薄餅、一道單點菜、多半是蛋奶素,如果要調整可直接詢問店員。四位女生花費加上服務費10%約390元/人,可以吃到7~8分飽。

沙拉Salad:烤蔬菜烤波托貝洛蘑菇沙拉和飛達芝士 Grilled Vegetable and Portabello Mushroom Salad with Feta Cheese.

MiaCucina的沙拉都很大一份,所以建議多人一起來分食,這份裡面有焦糖胡桃超大顆的,不過Cheese少了點。

帕尼尼Panini:西部牛仔帕尼尼Cowboy(烤青椒、焦糖洋蔥、熏豆、烤玉米、胡椒傑克起士、甜燒烤醬)

帕尼尼麵包是法國麵包切片,很厚實,不怕吃不飽!~焦糖洋蔥加上甜燒烤醬、Cheese是很少見的搭配,而且大概是甜燒烤醬的關係,吃著吃著有種肉味XD

薄餅Flatbread:青醬酪梨薄餅(青醬、酪梨、紅洋蔥、Mozzarella Cheese)

MiaCucina沒賣Pizza但有賣薄餅。自從從加州回來後就變得很愛吃酪梨,看到酪梨是一定要點的~豪邁地放上塊狀酪梨,搭配青醬也好吃(為何我看到紅洋蔥會以為是火腿⋯⋯)

限量單點Limit Ten(每天只供應十份):波托貝洛菇卡爾帕喬 Portabello Mushroom Carpaccio,烤波多貝洛菇加上梨子、蕃薯、柑橘皮、羊奶酪。

這道朋友點來想偷學在家做,但發現最大的問題來自於買不到菇XD,Portabello Mushroom好大一朵,需要用刀子切著分食,照片看起來很像烤豬肉,但是其實是菇~加上羊奶酪有點睛的效果(但我沒吃到蕃薯誒⋯⋯)

(2017.2新增)義大利麵Pasta:烤玉米培根燻奶酪麵 Grilled Corn with Smoked Gouda(烤玉米、素培根、燻奶酪、自製Alfredo醬)

今年又來吃,第一次點義大利麵就點了新的奶酪麵,烤的味道真的會有一種吃肉的感覺!但是有點小貴XD

(2017.2新增)甜點Dessert:橙香起司蛋糕

甜點是亮點:D 在甜點櫃看了許久選了「橙香起司蛋糕」果然沒讓我失望,清爽的酸甜平衡了正餐起司濃郁的味道,非常適合餐後來一塊喔!

在結帳台發現現在還有賣麵包了喔(以前內湖店好像沒有),價位也不算貴,對於廝混台北曼哈頓多年的布魯克林人來說,又多了一個可以買麵包的好地方了:D

 

Miacucina信義店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 2 樓(新光三越A11館2樓)
電話:02 2722 3120

 

 

arrow
arrow

    snoopy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