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加州的倒數第二天,來到半月灣(Half Moon Bay)展開半天的行程,晚上還要趕回看NBA呢!

本日行程:San Francisco-Barbara's Fishtrap午餐-Fitzgerald Marine Reserve海洋生態保護區-McNee Ranch State Park-外帶Sam's Chowder House-San Francisco

沿著1號公路一路往南,不久一望無際的海灘就在身旁!

首先來到午餐地點:Barbara's Fishtrap  是旅遊書上面推薦的海鮮餐廳!這間1971年就開了,算是頗有歷史的一間店,最有名的是手工製作的蛤蠣濃湯。位置非常之好,餐廳外頭就是渡船口!很多人選擇在戶外用餐。

      

不接受預約、不接受刷卡、提供長者優惠套餐(難怪一進門發現這麼多長者XD)。

雖然是平日中午依舊是排了十幾分鐘才輪到我們,大概是因為小週末的週五、天氣好加上半月灣本來就是灣區人們的度假熱門地點,所以顧客才比較多。點了一堆海鮮,吃到快撐到喉嚨XD 包括蛤蠣濃湯、海鮮義大利麵、炸牡蠣等(照著Yelp的推薦點),有點貴但是非常好吃!蛤蠣濃湯料超多,不過對我來說是真的蠻濃的(這時覺得Costco賣的蛤蠣濃湯好稀XDDD)   

         

吃完到餐廳外的渡船口拍照,天氣好真的是怎麼拍怎麼美呢!

接著前往Fitzgerald Marine Reserve海洋生態保護區,這也是旅遊書上推薦半月灣的「絕美懸崖海景」。該怎麼形容呢⋯⋯就是一種豁然開朗的感覺吧!非常純粹原始(沙灘上看到大鳥屍體XDDD)的一個地方,因為是潮間帶還可以看到寄居蟹貝類唷!看到小朋友還帶書來這邊邊曬太陽邊看書呢!

午後的太陽加上不算小的風,讓整片海波光粼粼,美不勝收。還好我今天穿運動鞋,不然肯定是很難走在沙灘上的了!

懸崖上則又是另一個景色了,大概就很像格林童話裡的森林小徑,走進去你也不知道會發現什麼,一回頭轉身又是海灘。此刻的景象我還以為我人在哪個小島,其實我在加州呀呀呀呀呀。

      

本來要回市區了,朋友臨時接到住在半月灣朋友的電話,便一起去半月灣友人家小歇一會兒,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美國人兩層樓的大房子呢,山坡上的房子後面還有花園!他正要去秘密基地騎腳踏車,所以建議我們可以跟他一起,傍晚還有機會看到海豚喔!聽到這整個心動了,反正還有時間逛逛也不錯,雖然不曉得到底是什麼地方,還是用Google查了一下,加上途中有指引,才知道我們是往「McNee Ranch State Park」的方向走去,我們大約走了一圈後折返,也花了一個多小時。

   

健行途中遇見馬兒和美麗溫馴的藍貓。

   

傍晚太陽比較沒那麼刺眼了,整片田佈滿了橘紅顏色,影子也拉得好長好長(據說海豚有出現!但我沒看到嗚嗚)。

   

回舊金山前到Sam's Chowder House外帶龍蝦三明治,雖然蠻好吃的但是到家已經有點涼了,建議還是在餐廳吃比較有FU呢。

arrow
arrow

    snoopy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