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妹妹吃飯,選了一直在口袋名單,久仰名聲的Herbivore,是我的愛店mia cucina蔬食餐廳團隊成立的另一個異國時尚蔬食餐飲品牌。價位比mia更高,但我必須說,就我點的主餐來說,真的是又漂亮又好吃!很值得!不過週四晚上人似乎比較少,希望可以多一點人知道這麼棒的餐廳~~~

羅勒黑醋蘑菇麵 Basalmic Mushroom Pasta with Pesto NT.430

是自製羅勒醬,味道非常濃郁,義大利巴薩米克醋(Basalmic) 一吃就知道不是普通的陳年醋,很香很濃,完全融入蘑菇扁麵中。麵的軟硬度適中。吃完了麵剩下來的醬根本直接可以拿法國麵包棍來沾好沾滿了!不然單吃好可惜啊!

藜麥紅咖哩甜薯佛陀碗 Peanut Curry Buddha Bowl with Sweet Potato NT.430

這個是新菜單。佛陀碗包含了甜薯(地瓜)、炒鷹嘴豆、羽衣甘藍、藜麥、甜豆、豆腐、番茄、碎粒花生、自製Vegan咖哩椰奶醬。一拍完照就整碗當韓式拌飯整個拌勻吃,我覺得是自製Vegan咖哩椰奶醬很厲害,讓整個味道有一種特殊的異國風情,很像是我會在歐洲吃到的蔬食料理。雖然份量看起來不多,但其實藜麥超多又有飽足感,豆腐厚實,甜薯鬆軟,一下子就撐了。

果汁:左邊是紅蘿蔔蘋果汁,右邊是奇異果草莓汁,選擇不加冰塊不加糖,就一般現打果汁不加糖的味道囉。

結論:預算許可的話應該會再訪!

朋友説炸薯條跟漢堡非常好吃又大份,下次要來試試~~~

 

Herbivore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2樓(信義三越A4 2F)

(02)2723-5368

11:00~21:30

arrow
arrow

    snoopy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