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翻八月號的30雜誌,發現了令我大興奮的消息:
Dean & Deluca,New York Soho區的義法高級食材超市,
繼海外第一間分店東京店開幕之後,今年秋天,要進駐台北微風廣場了!
這間超市在「紐約客的紐約」一書中就有介紹,在書中總經理Rick Michener曾說:
「提到Dean & Deluca,請與Tiffany、Cartier相提並論,因為我們不只賣最好的產品,也賣一流的服務」。由此就可見他對他們家的產品有多自豪,Dean & Deluca有多貴氣了。

Dean & Deluca Soho店人非常的多,而且還看到不少慕名而來的日本人。
銷售的產品包括海鮮、壽司(還可以在那邊吃,有小吧台)、各式各樣的cheese、巧克力、咖啡豆、調味用品,連賣的礦泉水都很高級,除了自有品牌之外,evian大概只是其中我認識的品牌,其他米國Pharmacy裡或路邊攤賣的一元Poland礦泉水,可是看不到的!
我買了一瓶來自挪威的VOSS礦泉水,只因為他的瓶子長得特別簡潔漂亮。(如下圖)

剛剛查了一下網頁才知道它是New Yorker最愛的礦泉水品牌,而且是據說是除了鮭魚和石油以外,挪威最著名的出口品。
曾媽媽家裡就有兩罐(玻璃瓶裝),我們去吃的海鮮餐廳,也用VOSS的玻璃瓶裝sparkling water。
VOSS的包裝設計很乾淨,長而直立的設計,就像是百貨公司專櫃賣的香水或是化妝水,優雅的擺在冷藏櫃裡讓人欣賞著。
VOSS很好玩,包裝有分PET和Glass的。PET的比較小,2.5元不含稅。我買PET的,因為比較輕。而且還要逛街帶Glass很不方便。
Glass包裝的很長,像紅酒瓶那麼長,大約要4.5元(忘了),Glass包裝的好處是喝完可以放在家裝開水,感覺在家倒水喝水也走高級優雅路線!(*_*)

再看的是他們家的cheese&butter

有一個專區專門銷售歐洲進口的各國cheese和butter...老天,除了cosco之外,這大概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種類的cheese。
而且有提供試吃區,我試吃了一款低卡富含白芝麻和黑芝麻的butter,恩,好多芝麻味,好香阿!
負責試吃區的漂亮牙套妹店員非常親切快速地把這款butter的功效說明一遍,雖然我只聽的懂它不會發胖、可以降低卡路里、防癌之類的話,
但是也笑笑的聽她講,本來很想做她生意的,但是butter一定要放冰箱....唉,看來是不能帶上飛機了。

Dean & Deluca有很多自有商品,包裝地十分精緻,價格也「比較」便宜一點。

有些可以試吃的商品,包括蜂蜜、果醬等等。
其中這個果醬(其實應該不是果「醬」)很妙,包裝長的很像紅酒瓶,倒出來是水狀的,沾在法國麵包上,很配!我一連吃了兩三片還意猶未盡。一瓶約14塊

他們店裡不給人拍照,所以拍照都要偷偷來,很辛苦@@"

Dean & Deluca除了賣食材之外,也賣廚具。
鍋碗瓢盆一應俱全。一樣的簡約風格,根本就是走高級路線貴太太才會用的高級廚具阿@@"

我們兩個人在店裡完全就是個觀光客,
曾屁在看有沒有可以買的食材順便抄單字,
而我一直猛盯高級果醬和cocoa、蛋糕甜點看順便試吃拍照。真是個鄉巴佬@@"
看雜誌聽到進軍台灣的消息,真的是個大興奮阿!台北也可以和紐約同步享受高品味生活!
不過飄洋過海來台灣,價格應該更是水漲船高@@"...........他們家東西已經很貴了耶!

相關網頁:
Dean & Deluca
VOSS
卡奴效應 百貨業改推生活雜貨
SUPERSTJERNENE VELGER VOSS-VANN 挪威神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紐約 曼哈頓 soho 2006
    全站熱搜

    snoopy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