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段愛與破財的故事。

從開始到結束,每天都有新鮮事。
這是我第一次從頭到尾自行打理的自助旅行。(之前去日本是partner訂機票,我只負責付錢)至於為什麼選紐約呢,因為剛好曾屁要去找他媽媽,去過紐約的同事又打六顆星說一定要去,於是就...GO

【親愛的媽媽我愛您】

我家媽媽說:
一個女孩子搭飛機很危險,又跑到那麼遠的地方,所以一定要找人一起搭飛機不然不讓我去。.........
我們為了這件事吵了很久,我只好硬著頭皮去紐約版上找,但是沒有人和我同一班阿!

好不容易找到一群也要去NY的國中女老師們,可以一起搭飛機超開心。結果在燃料稅漲價deadline前他們又告訴我臨時不搭了,這下可好了我要自己一個人搭。

後來乾脆擺爛,然後找時間跟她解釋,其實搭火車跟搭飛機一樣阿,我每天還不是一個人搭火車上班?
等到出發前兩個禮拜,老媽好像意識到「我就是要一個人搭飛機,也可以一個人搭飛機」,
她也只好答應了。
我回台灣的時候,我家媽媽還一直說「我家大姊姊很勇敢」,真是開心阿!
在這邊真的要非常謝謝老媽答應讓膽大包天的史奴比可以放心前去美國玩,
畢竟家人的支持也是很重要滴。

【從一開始就在破財消災】

紐約暑假機票是個爆貴(四五萬跑不掉),在預算吃緊下,我放棄和曾屁一同搭長榮,選擇了比較便宜的美國大陸航空(Continental)經東京轉機到NY,含稅價將近四萬。
在買機票這段期間很倒楣的遇上部門縮編改組,人整整少了一半,工作量變大,連假也差點不能請。
而且已經開票了之後才知道,本來請了三個禮拜的假結果被副總退回來~說請太久了,請與主管溝通。
溝通後的結果是:縮短假期,變成兩個禮拜。(實際上變成去11天,因為訂不到回台灣的機票)
而且改期罰金75USD......還沒出去錢就先飛了.......(╯‵□′)╯︵ ┴─┴

除了該死的改期罰金外,
在出發前一個禮拜去小巨蛋溜冰,不慎把我的小餅乾摔壞,因此又多花了一萬塊買新相機。
還有在成田機場書店買的日文書,一本日幣1080大洋,
下飛機的時候竟然忘了拿,於是它就靜靜的躺在椅背上,然後變成某人的收藏。.....................
試著寫信給航空公司請他們幫忙找,但也找不到了.....一直沒有回來過。

媽呀,真不知道我是哪根筋不對勁了!還是又犯太歲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紐約 曼哈頓 2006
    全站熱搜

    snoopy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